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研究:一週擁有一次性生活的伴侶生活最快樂

研究:一週擁有一次性生活的伴侶生活最快樂

兩性專家貓姐:私密處保養品夫妻之間「性愛」的重要的一環,可以增加互動與情趣。

結婚久了少了情趣、激情,夫妻之間只有「同房沒有行房」,加拿大約克大學的社會心理學家 Amy Muise進行了一項研究,探究性生活的頻率和幸福的生活雖然沒有直接的關係,但一週一次性生活的伴侶生活是最快樂的,也就是說,夫妻之間的「性愛」仍是重要的一環。

貓姐是知名女性私護品牌-朵艾密的創辦人,在兩性親密園地影片中,邀請兩位網紅波多野和兔兔,分別以自身的經歷分享,「性愛」在夫妻間,能使兩人關係再度像熱戀時期般的甜蜜,是不可或缺的一項「潤滑」和「調和劑」。

女人照顧好顏值 「內在美」也要同樣回春

貓姐直率地說,自己有過兩段婚姻,現在的老公叫做V老大,兩人之間的情趣就是「今天當老師、後天當護士、大後天當OL裝會計師」,讓V老大在性愛中享受不同的感受,而在鏡外的V老大雖然看似羞澀,但也坦言,「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韻味」,足以顯現,性愛的變化,能讓雙方更愉悅在其中。

「有時候只想要敷衍老公。」已結婚且有小孩的兔兔表示,雖然和老公的關係是好的,不過就少了以前年輕時,那種血氣方剛的感覺,從一天兩到三次,變成無法和老公很享受的發生關係,甚至只想要敷衍了事。

兔兔認為,生過小孩後,私密處似乎就沒那麼敏感,所以也就沒那麼樂在其中,進而性愛變成一種壓力。

貓姐表示,他就是看到了現代人的狀況,因此自創品牌朵艾密,以玫瑰凝膠來說,能給予女性私處肌膚最溫潤的呵護,感受到18歲飽滿緊緻的狀態;兔兔和波多野實際塗抹在手上和胸前,紛紛讚嘆凝膠「牽絲」的黏膩感,還有美國大馬士革玫瑰的香味,除了使用在私密處外,任何有暗沉的地方也可以塗上。

提升緊實度 再享高品質性愛

「那一天,真的有回到18歲興奮的心情。」貓姐回憶起使用的第一天,不只好像找回了幸福,就連V老大也「回春」好幾次。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