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3交換禮物送什麼 迪士尼精選十款不踩雷清單

叮叮噹!2023年接近尾聲,年末充滿濃厚節慶感,每到這個時候,總少不了交換禮物的重要橋段。在這個適合送禮的月份,迪士尼搶先一步替大家解決煩惱啦! 歡慶迪士尼100周年,迪士尼在這別具意義的時刻串連21家授權品牌,攜手推出聯合歡樂慶活動!讓你不用再苦思該怎麼挑選適合的禮物,還能將好禮帶回家!

局太多怎麼辦?送另一半、親朋好友、小朋友禮物這裡全都有!
送禮的局百百種, 21家授權品牌一字排開讓你迅速掌握送禮技巧,精選十款清單快來當最強送禮王!

「送另一半禮物清單」

迪士尼精選多款送另一半禮物清單。圖: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1. (左上) BAC Cake & Sweet推出胡迪冒險小隊手工曲奇,完美融合起士鹹香與微甜奶香的「起士奶香曲奇餅乾」,讓另一半充滿甜蜜滿足感。
2. (右上) 知名飾品vacanza祈願系列迪士尼100周年限定款,透過迪士尼多個角色設計及彩色蠟繩,串起每個人對於迪士尼經典角色的美好回憶及夢想!
3. (下) 野獸國首次推出聖誕倒數降年曆,今年就跟著三眼怪們一起倒數過聖誕。

「送好友禮物清單」

迪士尼精選多款送好友禮物清單。圖: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1. (左上) PLAYBOY Lovable米奇系列毛毛包以暖心的毛茸茸時髦元素,加入鮮明的米奇耳朵造型,可愛到犯規,必收單品!
2. (右上) 經典品牌大同打造迪士尼系列美味饗宴,適合租屋/外宿、休閒露營、宵夜輕食料理。
3. (左下) LIULI琉璃工房推出迪士尼「是你永遠的好朋友」米奇限量登場,5色琉璃米奇全球限量僅有100組,將獨一無二的愛獻給另一半。
4. (右下) 擁有百年製茶工藝的王德傳茶莊首次推出四款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茶品,茶罐罐身與禮盒融合迪士尼百年紀念圖素,讓喝茶饒富趣味。

「送小孩禮物清單」

迪士尼精選多款送小孩禮物清單。圖: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1. (左) K-SHOES 100周年紀念款運動鞋,穿上讓小公主們更可以展現獨特耀眼的時尚魅力!
2. (右上) Baby City防踢睡袍在雙層棉布內製造空氣層,可愛大方的圖案居家外出搭配都好看。
3. (右下) Tomica迪士尼主題遊園列車不只能當作玩具也可以作為擺飾,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蒐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