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 侯友宜許願盼市民平安健康、賺大錢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農曆大年初六開工日!新北市政府今(15)日舉行新春團拜,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齊聚市府大禮堂互道恭喜;侯友宜表示,新年他有三個心願,分別是新北市民平安健康、讓年輕人有舞台展現,快樂、開心認同這塊土地,及創造更多新北的就業機會,讓市民賺大錢。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齊聚市府大禮堂互道恭喜。(記者陳志仁攝、2024.02.15)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齊聚市府大禮堂互道恭喜。(記者陳志仁攝、2024.02.15)

侯友宜重申「新三民主義」-便民、利民、愛民的態度,並許下三個心願,第一願、市府團隊全力守護工安、治安、食安、交安、環安及醫療照護,讓市民都能平安健康;第二願、要不斷跟下一代有更多的連結、創新,給市民一個開心、快樂的生活圈,讓大家認同這一塊土地。

第三願、希望在經濟困頓的過程中,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吸引更多人到新北市就業、投資,創造經濟、讓市民賺大錢過好日子,營造安居樂業的好環境;並感謝市府團隊的辛勤付出,新春快樂,一年復始、萬象更新,龍年集大家的眾人之力、之善,用龍的智慧跟力量,讓新北市民過開心、平安、健康的生活。

侯友宜說,去年舉行臺灣設計展「新北O(圈)起來」讓各地觀展遊客更認識新北市,今年甫成立的體育局,期以更多資源協助運動好手,並積極建設捷運三環六線便利交通;展望龍年,侯友宜也叮嚀市府團隊務必念茲在茲將人民放在第一位,傾聽民意,讓新北市不僅安居樂業,更要逐步邁向國際大都市。

更多引新聞報導

百工百業》2024龍年行大運 12生肖流年數字、幸運色報你知

百工百業》龍年行大運!讓神明加持你 達人教您求神撇步

百工百業》喜迎新春喝好茶 你不知道的茶葉祕密

百工百業》仁者樂山!陳惠君談登百岳 台灣最美風景是南二段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