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吉安鄉立幼兒園創意開學迎新生 游淑貞手牽幼幼共啟聰明勤學門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立幼兒園歡笑迎接開學日,校園裡鼓聲響徹雲霄,幼幼班和新生入學的小寶貝依著節奏,在大哥哥、大姊姊童聲加油中,由老師引導一步步進入「聰明勤學門」,鄉長游淑貞牽起幼幼班的團結協力線,陪伴小朋友們一起展開有趣的開學闖關大考驗。

▲「聰明紅不讓」關卡,象徵強棒出擊大獲全勝。(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為迎接新生入學,吉安鄉幼創意百出,為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的幼兒教育營造歡樂氣氛,期盼吸引新生上學意願。「鄉長阿姨」游淑貞也致贈乖乖好禮包,祝福每個小朋友乖乖平安長大。

▲「一步一腳印」走過聰明智慧橋,象徵聰明平安、腳踏實地。(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百名小朋友們手牽手,「一步一腳印」走過聰明智慧橋,象徵聰明平安、腳踏實地;通過「聰明紅不讓」,象徵強棒出擊大獲全勝;挑戰「跳跳長高高」象徵越跳越高、健康學習;擊鼓「響徹雲霄」寓意學習一鳴驚人;「踩破考驗球」象徵拿掉壞習慣,追求完美品行;就在孩子們興奮活潑的尖叫聲中,開啟新學期的探索旅程。

▲鄉長游淑貞導引小朋友通過 「聰明伶俐」拱門。(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感謝師長們規劃系列遊戲讓孩子有不一樣的開學體驗,從每個闖關遊戲的安排,可以看到用心創意和辛勞,更代表著鄉公所和幼兒園攜手致力奠定多元學習、豐富智能教育的承擔,未來也會持續創新教學,提升育成品質,結合園區北側建設融合原客族群、親子共學的「拉拉耙耕讀館」,提升原公共空間使用效能,以增進整體全方位教育資源整合,營造吉安多元創意、老幼共學新亮點的樂活學習天地。

▲鄉長游淑貞(左)導引小朋友踩破考驗球,象徵拿掉壞習慣,追求完美品德。(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