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張智倫呼籲賴清德:不要被政治打手矇蔽

張智倫呼籲賴清德:不要被政治打手矇蔽

張智倫呼籲賴清德:不要被政治打手矇蔽

2023/12/07 18:12:3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接連兩天到新北市輔選,火力全開對準藍白陣營。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候選人張智倫向賴副總統喊話:不要被人誤導,更不能被矇蔽成為政治打手的幫凶。綠有大咖幫襯,藍大咖周日(10日)上午也將集結中和,共同為張智倫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

張智倫接受媒體採訪評估中和選情表示,現階段「審慎樂觀」,民調持續領先,但他一刻也不敢放鬆,最後一個月,張智倫會加倍努力拉開與對手的差距,用盡全力守護中和這片藍天。

對於執政黨中央全力拉抬綠候選人,張智倫在臉書上指出,最近民進黨火力全開,他想提醒賴清德副總統「不要被政治打手矇蔽」,對手扭曲他的話拿來做文宣攻擊,張智倫告訴賴副總統「千萬別被誤導、別變成打手的幫凶!」

張智倫臉書提到,一年前他的對手還高喊「希望可以在(台北市)松山信義這地方,當成自己家一樣,繼續努力耕耘」,今年戶籍卻已換到中和區,改稱自己是中和人。張智倫為對手抱不平,指他從美國回來後就長年待在台北,讀書工作都在台北市。去年議員選舉高票落選,若真心留在台北市認真經營,相信下屆台北市議員是有機會當選的。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立委及總統候選人相繼成立競選總部,張智倫和侯友宜的聯合競選總部將於12月10日上午九點正式舉行成立大會,除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外,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會到場,一起為國民黨選情拉抬造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