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放話包圍民進黨議員辦公室 桃警4小時內火速逮人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昨(22)日在議會質詢時,質疑市府團隊的工作報告抄襲前朝,有民眾疑似不滿他的質詢內容,昨日打電話到余信憲服務處恐嚇將帶人包圍他的辦公室。余信憲昨日下午15時許前往桃園警分局報案,警方在4小時內就逮到嫌犯68歲劉姓男子,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4小時內逮到嫌犯。圖:讀者提供

余信憲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質詢完市長張善政後,辦公室立刻接到恐嚇電話,被放話要帶人包圍辦公室。余信憲說,「我沒想到台灣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我感到非常的害怕,我待會15:00就會到桃園分局去報案。」

 

余信憲接到恐嚇電話。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陳志維提到,警方接獲報案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於4個小時內迅速緝獲劉男到案。劉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對議員質詢態度及語氣不滿,所以撥打電話警告,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應理性,勿因一時情緒反應,做出不理智行為,若因此觸法,將會遭到法辦,勿因一時激情觸犯法律,得不償失。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