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網美照都是騙人的!網紅自曝峇里島度假美照「全是在IKEA拍的」

網美照都是騙人的!網紅自曝峇里島度假美照「全是在IKEA拍的」

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社群媒體相當發達,許多人都會透過不同的平臺來分享自己的生活,而網紅們的生活更是讓人羨慕,吃遍各地美食外,還周遊列國,美照一張接著一張發,讓許多人都看了羨慕不已。

近日,一位美國Youtuber Natalia Taylor在她的IG中分享了一系列的峇里島旅遊美照,不過這些照片居然「都是假的」!照片中Natalia Taylor穿著桃紅色的緊身洋裝,妝髮還都很齊全,感覺就是在享受著一趟奢華感的旅遊行程。

圖/擷自instagram

另外,她也分享了她換上浴袍在浴缸裡的照片,還發文問網友們:「下次我要去哪裡旅遊呢?」

圖/擷自instagram

不過這些照片發布過後,Natalia Taylor也隨即的在Youtube上釋出了一段影片,並告訴大家,其實這些照片全都是在IKEA裡所拍攝的!影片一公布,也馬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圖/擷自instagram

Natalia Taylor表示,現在許多人藉由網路來打造出自己的網路形象,但是這些看似美好的日常卻和現實並不相符,所以她呼籲,別太相信網路上的東西,畢竟如果有心人士想騙你,其實一點都不難。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