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冬季養生也要養髮!呂Ryo獨家專利人蔘x咖啡因滋養頭皮 Oribe華麗節慶禮盒鞏固髮絲強韌

(陳昱均/綜合報導)入冬後天氣轉涼,滋養進補盛行,除了身體需要保養之外,頭皮也需要細緻的呵護!「呂Ryo」滋養韌髮產品使用獨家專利人蔘x咖啡因技術為頭皮補充營養,幫助頭皮「喝下」滿滿人蔘精華,在洗髮後、吹髮前使用,不僅可幫助頭皮隔絕吹髮時的熱風刺激,還能透過頭皮深層養護強化髮根與髮絲強韌度,緩解因乾燥敏感而產生的髮根斷裂狀況,營造健康髮肌環境;而把髮型昇華成藝術、把傳統工藝當成重要元素的美髮品牌「Oribe」,也為了節慶,與法國著名室內設計工作室 À Paris chez Antoinette Poisson 合作,精心設計了四款獨特華麗的圖案禮盒,透過結合繁複精緻的幾何及花卉圖紋,保留了巴洛克浪漫主義的法式美感,更將兩個品牌的歷史故事交織在一起,將迷人的傳統工藝與優雅的美髮藝術作最完美的結合,一路延續 Oribe 的法式奢華美感。

呂Ryo

「呂Ryo」的滋養韌髮系列,包含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與滋養韌髮養髮精華液兩款產品,「呂Ryo 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是以獨家專利技術人蔘x咖啡因技術,並用人蔘全草與咖啡因的最佳配方來強化髮根與髮絲強韌度,能幫助活化頭皮,並在髮根弱化現象發生前給予保護,另外添加專利止癢成分,協助緩解頭皮搔癢問題,在洗完頭、吹乾頭髮前使用,可改善頭皮油分量、緩解頭皮熱感、鎮定頭皮角質、為頭皮快速補水。

而「呂Ryo滋養韌髮養髮精華液」的高濃縮人蔘精華是洗髮精的20倍,能夠鎮定頭皮,補充頭皮營養,除了日常保養外,也適用於曬後鎮定頭皮,洗完頭、吹乾頭髮前可使用瓶身上的按摩棒將精華液平均塗抹於頭皮,以指腹輕輕按摩,透過頭皮深層養護,強韌髮根。

Oribe x Antoinette Poisson

在普天同慶的節慶時節,Oribe與法國著名室內設計工作室 À Paris chez Antoinette Poisson 合作,精心設計四款獨特華麗的節慶禮盒,透過結合繁複精緻的幾何及花卉圖紋,保留了巴洛克浪漫主義的法式美感,更將兩個品牌的歷史故事交織在一起,將迷人的傳統工藝與優雅的美髮藝術作最完美的結合,一路延續 Oribe 的法式奢華美感,且將環保意識納入了設計理念中,禮盒採用100%再造紙生產,並使用大豆墨印刷,禮盒中的包材均以「可生物降解」、可再生的「竹」及農業廢料「甘蔗渣」所造,以達與環保共存,並防止浪費問題加劇惡化。

而Oribe 2021 年度限定節慶禮盒中,配置了品牌的經典「不可一世」系列,此系列揉合了 Oribe 特調複合物極致修護配方、現代高效科技、古代源遠流長的養護油和萃取多款珍貴精華成份,如檀香木萃取、摩洛哥堅果油、西番蓮籽油,從內鞏固髮絲保持強韌,同時修復因歲月造成的損害,能回復髮絲最富亮采、最健康的原始狀態。不可一世香波洗髮露中揉合的生物修復複合物,能滲入髮根鞏固、深層滋養和強韌角質層,提升頭皮健康活力,不可一世瞬護髮膜可柔軟及賦活髮絲,回復頭髮青春光采,最後於造型前把不可一世髮油塗抹於濕髮上,保護頭髮免受熱傷害,為髮絲增添光澤控制毛躁。

熱門新聞:年前美肌大作戰!THE BODY SHOP身體滋養霜全面升級 霈方國際推頂級煥顏養膚限量禮盒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