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歌手鄧紫棋創新曲《平凡天使》為武漢肺炎疫情打氣

歌手鄧紫棋創新曲《平凡天使》為武漢肺炎疫情打氣

 

台北郵報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確診人數不段攀升導致民眾爭相恐後的糗夠口罩、酒精、消毒用品,不過在人心惶惶求自保的非常時期還仍可見許多好人好事,包括兩岸三地藝人明星紛紛表態為第一線的救護人員打氣,其中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則用創作歌曲《平凡天使》對抗這波疫情。

鄧紫棋表示,自己因為透過新聞得知一名男子,帶著口罩送來500個口罩到派出所,放下後就匆匆離去民警追不上,就停在門口像他致敬了。而這一段影片曝光後,她表示深受感動,不求回報,不為讚頌,他只想在此刻難關裡出一點力,送上自己一份心意。

創作歌曲《平凡天使》的MV集結溫暖的報導,包括一名在海外的中國大陸男子,在機場免費發送口罩給有需要的人;以及一名護士自疫情爆發後就在第一線為民服務。鄧紫棋分享,也許在大環境下,你認為你能做的不多,但是你並不知道你眼中的『微不足道』其實為這世界帶來了多少溫暖。此刻雖然艱難,可幸有著每一位勇敢抗疫的前線人員和每一位獻出自己微小力量的『後援』!當你祈禱能看見奇蹟,你是否相信,那答案就是你?而這首創作歌曲一推出,第一時間就創下60萬次的點閱率,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非常感動這些無名英雄的善舉。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