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連霸! 中市中山國中蟬聯國中棒球硬式聯賽冠軍

台東縣昨(17)日舉辦112學年度國中棒球硬式聯賽冠軍戰,台中市中山國中以4:1擊敗台南市民德國中,奪得國中硬式聯賽冠軍,完成難度極高的2連霸!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指出,中山國中自去年奪得睽違29年的硬式聯賽冠軍後,接棒的學弟們朝著相同目標努力不懈;全場中山小將展現極高鬥志,發揮堅強守備及穩定打擊,一路過關斬將達成連霸,體現球隊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

中山國中棒球硬式聯賽中山國中勇奪全國冠軍

教育局長蔣偉民指出,台中市棒球運動發展蓬勃,國小至高中共有54支棒球隊,教育局每年挹注逾2,600萬元經費補助各球隊培訓、參賽,中山國中更是棒球重點發展學校,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及外界資源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中山國中辛苦付出的選手、教練、教職員及家長們,為台中爭光。

總教練藍文權表示,球隊能夠獲勝,有賴平時扎實的守備訓練及嚴格的團隊紀律、品德要求,才能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堅持到最後,完成2連霸;感謝市長盧秀燕的長期關注及教育局、學校行政團隊、家長會、國小端教練、球員家長們的支持,全隊隊員在奪得冠軍的喜悅歡慶後,仍繼續保持莫忘初衷的態度,持續精進、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112學年度國中硬式組全國賽冠軍戰由台中市中山國中奪冠完成連霸

中山國中校長翁麗鳳說,中山小將們每天在大太陽下揮汗練習,達成困難的連霸是對他們辛苦付出的最大肯定,感謝藍總教練、林永森主任、杜文孝、高群峰、張朝盛及唐翊修等教練團的用心與指導,讓球隊的孩子們都能兼具良好的品德與優異的球技。她也感謝台中市政府及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對學校基層棒球的各項支持與協助,及學校棒球後援團體在資源上的挹注。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