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老翁騎腳踏車買早餐跌落花圃 龍潭警即刻救援

老翁騎腳踏車買早餐跌落花圃 龍潭警即刻救援

記者劉筱寧   11:10

桃園市龍潭區一名95歲陳姓老翁今(6)日清晨6時許,獨自騎乘腳踏車欲前往住家附近購買早餐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暈眩,連同騎乘的腳踏車一起摔進路旁民宅花圃中動彈不得,所幸龍潭警分局巡邏員警經過時發現及時救援,經員警現場初步檢傷後,陳翁身體並無大礙。

員警經過時發現及時救援。圖:讀者提供

石門派出所表示,警員黃宋柏彥、張貴淵今日清晨擔服巡邏勤務,行經龍潭區民族路段時,眼尖發現路邊民宅花圃中疑似有人跌坐其中還遭腳踏車壓住,立即停下車輛,快步趨前查看,果然發現老翁遭樹叢卡住並面露痛苦不斷呻吟,員警小心翼翼的將老翁從花圃樹叢中攙扶起身後,詢問是否需要救護車,老翁自述沒有受傷不須救護人員至場,只是前往住家附近購買早餐途中突然感到一片暈眩,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花圃中,身體被腳踏車壓住無力起身。機警的黃宋柏彥詢問後得知,老翁是因血糖太低才會暈眩,立即拿糖果及礦泉水讓老翁補充體力。而附近鄰居聽見外面聲響也出來關心,員警再三確認老翁身體無礙狀況稍緩恢復正常後並交由附近熟識居民照料,老翁及現場民眾對於警方的協助相當感謝,頻頻向員警揮手致意。

老翁及現場民眾對於警方的協助相當感謝,頻頻向員警揮手致意。圖:讀者提供

龍潭分局長張鶴瓊提醒,近來天氣變化大,外出時應適時補充水分並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低血糖症狀發生時,可服用含醣類的食物與飲料,平時可隨身攜帶糖果或餅乾,以備血糖降低時可隨時服用緩解症狀,如遇突發緊急狀況,可以立即撥打119請救護車前往協助就醫。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