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婦人外出散步頭暈路倒 巡邏員警及時協助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67歲的陳姓婦人,14日下午外出散步時,因天氣變化大,感到身體不適倒臥路邊,巡邏員警獲報後到場將婦人護送返家,但婦人仍覺得頭暈目眩,警方隨即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協助送醫,婦人及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67歲的陳姓婦人,14日下午外因天氣變化大,感到身體不適倒臥路邊。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副所長廖崇孝、警員許傳浩,於14日1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婦人倒臥在自立一街路邊無法起身,請警方到場協助,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關心。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神情恍惚,身體不停顫抖,員警趕緊將她扶至一旁休息,並試著詢問婦人年籍資料,但她卻表示跌倒後感到頭暈,一時記不得自己住在哪裡,僅能說出姓名及出生日期。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67歲的陳姓婦人,14日下午外因天氣變化大,感到身體不適倒臥路邊。圖:讀者提供

 

員警隨即利用戶役政系統查詢,發現婦人就住在隔壁條街,便先將她載回家,但婦人到家後覺得身體更加不舒服,走路搖搖晃晃頭暈目眩,而婦人的丈夫因行動不便,無法送婦人前往醫院,員警擔心婦人的身體狀況,趕緊叫救護車前來將她送醫,所幸經治療後婦人的身體已無大礙,家屬對於警方的及時救援深深表示感謝。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