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乳香配茶!爆乳網紅大跳惹火豔舞賣茶葉 吸引近7千人觀看

乳香配茶!爆乳網紅大跳惹火豔舞賣茶葉 吸引近7千人觀看

臉書直播是近年來竄起的新興行業,也造就不少網紅順勢走紅,其中「茶葉女神瑜妹妹」擁有火辣身材加上白嫩傲人雙峰、敢穿敢秀,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每天準時收看她的直播,昨天瑜妹妹更在臉書直播上大跳豔舞,還許願只要分享直播超過一萬人,將脫下內褲以表感謝,短短5分鐘內,直逼7千人分享,有網友留言:「賣奶茶嗎?」

圖/茶葉女神瑜妹妹敢穿敢秀賣茶葉。擷取自茶葉女神瑜妹妹臉書

「瑜妹妹」22日晚間在直播節目中,穿著緊身淺色洋裝,大方秀出好身材,更直接在現場跳起杜德偉的《脫掉》,中途一度拉下洋裝肩帶,秀出白嫩北半球,讓粉絲們大飽眼神;而主持人為炒熱氣氛,許願只要分享直播超過一萬人,瑜妹妹將脫下內褲感謝粉絲,短短5分鐘內,瞬間擁近7千人觀看分享、達3 千人留言,有網友直白表示:「我就是來看奶的」,也有網友說瑜妹妹的茶葉真的好喝,讓她的茶葉業績翻倍成長。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