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粉嫩櫻花喜現蛋糕捲 宜蘭棗稻田全新甜點預購上線

粉嫩櫻花喜現蛋糕捲 宜蘭棗稻田全新甜點預購上線

位於宜蘭的棗稻田食玩農創空間,一直以來都以清雅閒適的田園風光與美味的餐點聞名並深得旅人們的喜愛,近年來棗稻田的生乳捲異軍突起備受矚目,其中融入宜蘭元素的土紅心芭樂紅寶石生乳捲受到宜蘭縣府與國際名廚的肯定,榮獲宜蘭特色產品獎。在迎接溫煦春光的季節裡,棗稻田以「賞櫻悅目.草發牛福」為主題,獻上兩款春遊甜品蛋糕捲,為提供消費者便利訂購嘗鮮,於全家便利商店旗下電商平台「全家行動購」春遊甜點預購正式上架!新品預購搭上白色情人節,櫻花造型莓果蛋糕捲成告白禮物首選。

圖/「全家行動購」的棗稻田人氣新品櫻花造型莓果蛋糕捲。棗稻田提供

正值春櫻滿開賞花季,棗稻田與「全家行動購」預購平台共舞,店家看準民眾喜愛春日郊遊野餐,推出少女系甜點櫻花造型莓果蛋糕捲,蛋糕體濕潤綿密,內層夾心莓果奶霜香甜順口;黑糖乳牛捲造型吸睛、創意有趣,入口高雅黑糖香氣,念念不忘。民眾出遊賞「櫻」悅目,郊遊自備甜點也要少女心到位!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全家」會員任選六盒1,974元,消費者可至「全家」店舖提前預購,您的春遊野餐派對即可展現春日繽紛。

圖/棗稻田黑糖乳牛捲、櫻花造型莓果捲,在「全家」預購才買得到。棗稻田提供

棗稻田營運長李永盛先生表示:「棗稻田首次與全家行動購合作,推出新品櫻花造型莓果蛋糕捲、黑糖乳牛捲,高顏值、性價比深受團購主喜愛,在四月底前憑蛋糕捲的營養標示至棗稻田即可兌換一杯美式咖啡外帶杯。」

圖/人氣名店棗稻田首次與全家行動購合作。棗稻田提供

相關新聞

政府研擬戰爭稅? 爭議與澄清接連上演

馬斯克服用處方藥K他命引發擔憂及討論

「金融兵推」戰時恐加稅、加費 央行:有應對配套措施

普丁獲勝連任俄羅斯總統,高得票率引發國際關注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