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古亭捷運站今收殺人威脅電郵!警:已加強警戒

「我要在古亭站殺人!」台北捷運古亭站驚傳遭到殺人電郵威脅,北市警今(12)日證實,警方正在追查電子郵件的來源,捷運警察隊已加強人力到各站巡邏警戒。

圖/古亭捷運站今日(12日)驚傳收到殺人郵電,警方已加強週圍安全戒備。擷取自PIXABAY

捷運公司上午11點左右,在公司電子信箱中發現一封寫著「即將在古亭站殺人」的電子郵件,信件內文表示自己心情不爽,打算在古亭站行凶殺人,要捷運好好注意,捷運公司立刻通報警方處理,並由專人前往中正二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全案目前由科技偵查隊偵辦中 ;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捷運公司外,也有一般民眾收到這封郵件,警方追查發信者的IP後,調查發現IP位置在境外,研判惡作劇成分高,但是仍不敢掉以輕心,捷運警察隊也已加強人力到各站巡邏警戒。

北捷稍早也出面表示,今日上午11時15分北捷客服信箱接獲旅客信件,內容為「即將在古亭站殺人」,已立即通報行控中心並完成向警方報案,全線車站人員加強警戒,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強調目前營運一切正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