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有家的味道」饕客好評推爆!匠人精製鵝油乾拌麵搶攻輕食市場

「有家的味道」饕客好評推爆!匠人精製鵝油乾拌麵搶攻輕食市場

【一碗滿載家的記憶的麵】

在疫情籠罩的2020 年,乾拌麵市場在諸多明星加持下,已然成為台灣食品界最火紅的商品,而一碗乾拌麵能承載多少用心創作的美味,也常成為網友論戰的焦點。

臺灣新銳生活食創品牌「大拙匠人」,創辦團隊來自不同專業背景,三個中年斜槓的男人,各自帶著精彩的故事投入食品界,以同樣熱愛台灣味的心,從「在地情懷」出發,創作出點燃食客心中鄉愁的乾拌麵,成功引爆網友熱議。

大拙匠人團隊深耕在地、鑽研麵品多年,今年甫推出首波乾拌麵新品「匠拌麵」,精心挑選許多台灣在地的優良品牌,聯手世界首創的樂朋招牌黃金香蔥鵝油,大量投入當季的鮮甜優質紅蔥頭,以台灣直火高溫淬煉而成;以及擁有古法黑豆純釀和新式豆麥醬油發酵兩種釀造技術相輔相成的百年雲林醬油老廠丸莊醬油,在味覺與原料上刁鑽講究,讓消費者在享用快煮麵品的同時,有更優質的美食體驗,許多網友更是一吃就直呼「想家了!」。

圖/大拙匠人團隊深耕在地、鑽研麵品多年。

【不只面面俱到,更頭頭是道】

除了對原料的講究,「匠拌麵」在麵條的改良上也相當別出心裁,推出的三種口味都各自擁有最適合其風味的麵條口感及製法:

「鵝油金蔥」採用紮實的類拉麵麵條,使濃郁的鵝油精華能夠完全鎖在麵體本身;「鵝油椒麻」則使用獨特的波浪刀削麵體,利用麵質本身的嚼勁將椒麻的爆香更上層樓;「麻油細麵」採用大拙匠人團隊獨家研發的低鈉細麵,不僅對身體友善,也將麵體製成比傳統麵線還要稍粗的細麵條,帶給一般麻油麵線所無法享受到的豐厚滿足感,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獨創麵體。

圖/大拙匠人團隊深耕在地,推出「鵝油金蔥」、「鵝油椒麻」、「麻油細麵」等三種口味的「匠拌麵」。

【Better Food for Better Life】

從「匠拌麵」對於麵品的用心及原料的堅持,可看出「大拙匠人」團隊對於深耕在地的用心,透過「食」事發掘台灣這片土地上各種美好的味道,將食物回歸最自然的食材本身,實踐「Better Food for Better Life」的品牌理念。

「匠拌麵」專注推廣台灣在地優良食材的堅持態度,誠摯的品牌理念及盛滿鄉愁的美味口碑,獲得饕客一致推崇,正如閃耀的明日之星,絕對是您在日常食品採購上的好選擇。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