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手搖飲霸氣挺農民! 買飲料送「HEN~慢ㄟ」旺來 再推新品第二杯半價

手搖飲霸氣挺農民! 買飲料送「HEN~慢ㄟ」旺來 再推新品第二杯半價

搶救鳳梨全台挺起來!台灣手搖飲料品牌「TrueWin初韻」加碼採購台農產地鳳梨,不只推出全新「芝士奶蓋旺旺來」鳳梨口味新飲,更宣布只要消費就直接送鳳梨一顆,品牌執行長更親自前往產地採購,以行動力挺農民。

圖/初韻執行長邱昱翔與台灣農民收購鳳梨。

初韻繼以「紅妃Q木瓜」榮獲109年臺灣水果創意手搖飲料比賽優勝後,再宣布將於3月10日起攜手台農推出「芝士奶蓋旺旺來」鳳梨新飲,該飲品是以台灣四季春現泡,搭配完美茶量比例及100%在地國產鳳梨調配製作而成,飲料頂層再鋪上口感綿密鹹甜的奶蓋加以點綴,讓新鮮鳳梨果肉與茶品充分融合,喝一口即可品嚐到鮮甜茶湯韻味的雙重口感。

圖/以台灣四季春現泡與100%在地國產鳳梨,再於飲料頂層鋪上口感綿密鹹甜奶蓋的鳳梨新飲「芝士奶蓋旺旺來」。

為力挺台灣果農及茶農,初韻特別於新品上市期間再推出「初韻挺台農,免費鳳梨送給您」活動,3/10起全台門市現場單筆消費金額滿100元,就直接再送一顆鳳梨讓你帶回家!

圖/高雄大樹鳳梨田採收盛況。

初韻執行長邱昱翔表示:「TrueWin初韻一直以來的初衷,就是希望以一杯好茶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堅持天然新鮮健康,本次力挺果農就是期望以自身的力量將這一杯蘊含溫暖台灣好韻的好茶為大家帶來好運氣。」正是他的這份精神,讓初韻同仁在門市接待消費者的時候,都會溫暖地向客人問候一句:「您的好韻(運)氣來囉!」此外,也期盼在新冠疫情尚未趨緩的情形之下,為台灣再度獻上一份力量。

圖/「TrueWin初韻」門市照。

TrueWin初韻自基隆廟口發跡,目前在台擁有16間直營及加盟門市,預計今年4月將在高雄、5月在台中再開設分店,為中南部的民眾隨時提供好韻氣!相關活動資訊歡迎至官網或粉絲團查詢。

  • 「芝士奶蓋旺旺來」新品活動資訊

售價每杯NT$ 75,活動期間第二杯享半價(限同品項)

  • 「初韻挺台農,免費鳳梨送給您!」活動資訊

活動日起至全台門市現場單筆消費金額達NT$100元(含)以上,即贈鳳梨一顆(各門市贈完為止不累贈)。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