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幾歲才能去男友家過夜呢? 網友:「試車」很重要

幾歲才能去男友家過夜呢? 網友:「試車」很重要

到底幾歲的女生才能去住男友家?有網友困擾地發問表示自己已經24歲,因為遠距離戀愛,會去男友家過夜,但爸爸卻跳出來要她別太常去對方家過夜,會讓對方家人有不好的觀感,真的是這樣嗎?

圖/幾歲才能住男友家,引發不同世代的論戰。擷取自adobe stock

一名24歲女生在Dcard發問,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因此每次碰面會到男友家住,爸爸之前希望她儘量當天來回,但最近卻直接和她表明希望她不要再去住男友家,常常住對方家,會給對方家長有不好的觀感,認為女生的家庭不溫暖,會影響她給人的印象,除非已經論及婚嫁,直接住進男友家那就無妨,原 PO一方面思念男友又面對父親的關愛,讓她備感困擾,決定上網求解。

沒想到文章一出,引起二派論戰,一派認為時代在改變,透過同居與同住是男女交往必要的過程,才能更進一步了解彼此,有網友幽默回她試車很重要,父親要了解,有網友直言父親太老派 ; 但有人跳出來為爸爸發聲,表示不論時代的改變,這是溫暖的父愛,有網友感動說,自己家人沒有這樣替她說明,住男友家會有的後果,讓她確實在男方家不受尊重,更吊出不少已婚男女,紛紛表示未婚前,確實少住對方家比較實在,有女兒奴的爸爸說自己就是讓女友一直來家裡住,結果未婚懷孕,但他有負責任,所以希望讓原PO當藉鏡。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