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台灣女將謝淑薇勇闖澳網前8強 身上充滿混搭風

台灣女將謝淑薇勇闖澳網前8強 身上充滿混搭風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日前在女網單16強,扳倒捷克名將萬卓索娃,刷新台灣女將在大滿貫的最佳成績,成為首位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8強的台灣女將,也成為各界的焦點,而關於她全身的「混裝」搭扮,再次掀起討論,小薇的外籍教練保羅幽默表示:「她就像是紐約的『時報廣場』!」

圖/擷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小薇不像其他選手有固定的贊助商,因此即使是世界排名71的她,各大知名運動品牌服裝,會輪流出現在她的身上,如NIKE、New Balance或Adidas等等,這對於身為世界排名前百的好手來說,是相當罕見的狀況,國外網友見狀也感到相當納悶。教練保羅提到,小薇的一支球拍可以使用3年,這樣的行為,已有別於一般選手。原來是謝淑薇沒有和任何單位簽立合約,所以至今她還是自己掏腰包買球拍,而在球場上,看到她將各大品牌穿上身,就好像是『時報廣場』一樣,你可以看到她身上有很多運動商的標誌。

謝淑薇曾說:「我試著要讓大家看到,就算你沒有贊助商,只要持續訓練,找到不管是單打或雙打的比賽機會,你還是能達到你夢想中從未達到的境界,這就是我正在做的,任何事都可能發生。」,目前的她只想單純地打球,並以自身經歷鼓舞正在努力的選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