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春節電影:殘酷童話「溫蒂」感動賀歲「STAND BY ME 哆啦A夢2」

春節電影:殘酷童話「溫蒂」感動賀歲「STAND BY ME 哆啦A夢2」

春節連假除了與親朋好友團聚、戶外走春之外,看電影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以彼得潘啟發的新編電影《溫蒂》,片中充滿著各種奇幻元素,雖然是由童話故事改編,但片中出現的驚悚剁手場景,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童話故事的想像。另一部動畫電影則是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哆啦A夢」,在誕生50周年之際推出第2彈3DCG作品《STAND BY ME 哆啦A夢2》,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有許多搶先看了試片的觀眾,都流淚走出戲院,大呼:「太令人感動了,一定要帶好衛生紙。」

圖/左 聯影電影 提供/ 右擷取自車庫電影

《溫蒂》描述迷失在時間與空間不明的神秘島嶼,女主角溫蒂必須為自己和家人而戰,與兩位弟弟為了親情與友誼,被迫與危險大人對抗,迷失在一個神秘的島嶼,她必須努力奮鬥拯救家人和讓自己年輕快樂的靈魂。從火車車頂的奔跑、古老的沈船、水下洞窟、海洋生物等這些用生命淬煉出的故事,前所未見的冒險就此揭開序幕,是部新史詩般的探險故事。

圖/聯影電影 提供

《STAND BY ME 哆啦A夢2》故事將接續前作,大雄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新娘子」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又賺人熱淚的故事就此展開。

圖/擷取自車庫電影

相關新聞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