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歸仁新才華幼兒園生活儀式巧思 致力於孩童歡樂成長

歸仁新才華幼兒園生活儀式巧思 致力於孩童歡樂成長

新春將至,歸仁區新才華幼兒園忙碌於精心策劃,在園內舉辦一連串豐富活動,趁各式佳節為親子溫馨互動注入新意。在冬陽照耀下融入動感旋律一起手舞足蹈,而每回現場還有走秀結合美語闖關的活動,幼童們穿著各式裝扮化身為小小卡通人物,與家長牽手在紅地毯走秀,為活動增添不少精彩亮點。

圖/歸仁區新才華幼兒園區致力打造優質上學環境

因園內大型活動,皆採全體舞曲表演作為開場,每日早上都能看見幼兒們在大門口練習,因此「開場舞」也成了眾家長們最期待的一環,還貼心在粉絲專頁上,加開線上直播給不便到場同樂的家長及祖父母,看寶貝兒孫們活潑可愛樣貌。新才華幼兒園園長林月慧也表示:「生活儀式感是幼兒們特質養成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親子師生三方接近零距互動,體驗不同節慶文化的溫暖傳承。」回顧聖誕節前夕,「歡樂慶耶誕」現場,不但工作人員特地化身該節慶代表性角色,還安插生活美語作為通關密語,幼兒到不同關卡,都能自然說出美語代表過關,除認知生活中不同語言的存在,更藉此學習對多元文化的尊重、包容及欣賞。

圖/新才華幼兒園園長林月慧表示:「生活儀式感是幼兒們特質養成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歸仁區新才華幼兒園區致力打造優質上學環境,平時帶領幼兒們接觸多元培養活動,當個全面性啟蒙者,另外還精心安置側拍紀錄,亦每個月為壽星舉辦慶生會,期待幼兒透過生活體感中培養自理能力、節令文化傳承..等,在幼兒園內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對培育教職而言,親子間歡欣滿足在他們臉上皆清晰可見,就是最棒的回饋和動力,讓參與者能在疫情嚴峻、不便外出期間,依舊捕捉共享親子歡樂時光,每次活動園所亦非常用心,在準備各式超值禮品,讓家長相當驚喜,不僅陪伴孩子們成長,更扮演不同家庭背景的親師橋樑。

圖/家長及祖父母同步線上看寶貝兒孫們大跳開場舞活潑可愛樣貌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