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嘉義文青新景點 誠品嘉義美術館VS.全台最美星巴克

嘉義文青新景點 誠品嘉義美術館VS.全台最美星巴克

嘉義不再只有雞肉飯,有越來越多的文青景點讓你踩點打卡,文人與藝術氣息並具的「誠品嘉義美術館限定店」全新開幕,承襲美術館人文與藝術氣息並具的特色風格,並有豐富的藝術選品。而號稱全台最美的星巴克門市,想不到就位在嘉義裡,兼具現代與古典的教堂風格,如同身在歐洲享受咖啡的錯覺,不妨來趟嘉義文藝之旅。

圖/左 擷取自星巴克官網 / 右擷取自誠品人臉書

誠品書店在睽違10年後,再次進駐嘉義開店,這次選在甫開幕的嘉義市立美術館,將其融入新舊設計的建築風格延續進書店中。去年底正式開幕的嘉義市立美術館,是從日治時期的舊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改建而成,將歷史與當代設計完美匯集,成為嘉義嶄新的一道文化地標。更邀請久居嘉義的藝術家梁紹偉,創作充滿嘉義在地意象壁畫,如此交織著人文與藝術氣息的特色門市,值得好好遊覽欣賞一番。

圖/ 擷取自誠品人臉書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為嘉義縣民雄鄉首間車道型門市,具有宛如歐風教堂外觀,門市外觀以沉黑色調與木材交錯而成,走進室內,是尖型挑高屋頂迎接,在尖塔的左右兩側,以不同的深淺層次的長型柚木條排列,像是教堂中的雙排管風琴,獨具氛圍,不愧被號稱是全台最美的星巴克門市,現在已成為旅途中繼站的新景點。

圖/ 擷取自星巴克官網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