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日本新潟縣來台辦體驗 讓人身歷其境

日本新潟縣來台辦體驗 讓人身歷其境

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國家之一就是日本,但全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大家無法出國旅行。看準商機,日本新潟縣發現到喜愛日本旅行的台灣朋友們,正處於這般的失落感中,所以決定在台灣舉辦體驗活動,讓大家彷彿身歷其境一般,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再次發現新潟縣的觀光魅力!

圖/華旭顧問 提供

你去過日本新潟縣旅遊嗎?把當地的美景、民情風俗及美食各種文化搬來台灣,讓你一次體驗足夠,現場有佐渡島抓金塊挑戰、VR體驗、佐渡盆舟服試穿、日本酒試喝會..等活動,對於那些不能去日本,但又想體驗旅行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可以通過視頻和音頻,體驗新潟的觀光景點,還有新潟鄉土料理DIY,會同時與日本新潟縣透過視頻連線,讓當地人直接教導大家,做出道地的竹葉壽司,並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嘗試在家裡完成新潟美食。

 圖/華旭顧問 提供

此體驗活動將於2/19,快閃一個月的時間,在微風南山atre舉辦,歡迎熱愛日本文化及想了解新潟縣的日本同好們,一起去感受。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