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週末強檔新片:「緝魂」犯罪懸疑鉅作 動畫「龍貓」超強催淚彈

週末強檔新片:「緝魂」犯罪懸疑鉅作 動畫「龍貓」超強催淚彈

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張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寒假期間第一檔重量級國片《緝魂》,由張震飾演的檢察官梁文超與張鈞甯飾演的刑警阿爆,實為夫妻的兩人聯手調查一樁離奇的富豪兇殺命案,從死者的兒子、新婚的年輕妻子,到多年的工作夥伴都具有重大嫌疑,他們之間更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看完首映的網友,直呼電影全程無冷場,值得大家進戲院觀賞。此外,讓人注目的是由金曲最佳男歌手吳青峰演唱的電影主題曲〈不苦〉,以獨特且充滿穿透力的溫柔嗓音深情獻唱,且由導演程偉豪親自首次填詞,他將自我生命體悟與佛教禪意融入歌詞,並在金獎配樂家盧律銘親自操刀下,將音樂精靈許哲珮作曲的動人曲調,與青峰獨有的空靈聲線完美結合。

圖/擷取自緝魂官方粉絲團

睽違32年從未在台灣正式上映的《龍貓》終於要上映了。《龍貓》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作品,當年橫掃全球票房逾10億美元票房,不僅獲英國《獨立報》讚賞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卡通角色,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創始人更直言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是皮克斯與迪士尼的靈感泉源,其療癒動人的故事陪伴全台觀眾成長,此次將寒假躍上大銀幕,讓全台粉絲為之沸騰。《龍貓》故事敘述小月、小梅兩姊妹跟著爸爸一起搬到郊外居住,準備迎接即將出院的母親,那個被戲稱「鬼屋」的新家發生許多神奇的事,包含會突然四散逃走的灰塵精靈,以及神祕的龍貓與貓巴士。有一天,小梅在與姊姊小月吵架後失蹤了,小月只能尋求龍貓的幫助,展開一場尋找妹妹的奇幻冒險之旅。

圖/擷取自甲上娛樂臉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