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沈玉琳尾牙現場遭翁立友強勢踢館,掏出最大紅包鎮壓主場!

沈玉琳尾牙現場遭翁立友強勢踢館,掏出最大紅包鎮壓主場!

電視鬼才王偉忠、荒謬大師沈玉琳、金曲歌王翁立友、風水國師詹惟中等人,近日一同出席由知名製作人柯柏羽所領軍的「加樂星娛樂」公司尾牙,現場眾星雲集。支持加樂星娛樂的「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更是難得與偶像翁立友同台亮相。

圖/加樂星 提供

主持人還透漏林楷傑當初開創築間第一家店的草創時期,要是沒有透過翁立友《堅持》這首歌的歌詞激勵自己,就不會有後來遍佈全台餐飲事業的築間集團,今年更開創了「燒肉Smile」、「有之和牛鍋物放題」、「日暮裏冷藏熟成肉專賣.鍋物」、「本格和牛燒肉放題」等新品牌。全場來賓更吶喊要兩人現場合唱,翁立友也開玩笑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尾牙場減少,看是要合唱《堅持》、《我問天》要合唱幾首都可以,築間今年代言人這件事就再麻煩林董事長了,逗得玉琳哥及全場笑得合不攏嘴。

圖/加樂星 提供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加樂星娛樂有著相當緊密的合作,除了東森新聞超高百萬流量的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2020年更是再創佳績與民視及貝立德dentsu X,強強聯手推出電視與網路節目《玩命街頭》,在電視收視率與網路瀏覽數上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眼看翁立友強勢來踢館,沈玉琳上台抽獎更是不甘示弱的,現場豪氣自掏腰包加碼,包出全場最大紅包,鼓勵辛苦的製作單位夥伴們。

圖/加樂星 提供

「加樂星娛樂」負責人柯柏羽,有著近30年的影視製作經歷及與知名主持人、藝人合作的背景,從早期大家熟知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國光幫幫忙》等大型綜藝節目,因應觀眾收視型態的轉變,而揮軍轉戰網路綜藝節目IP《玉琳哥來代班》、《玩命街頭》、《金牌特務謝祖武》等,都有百萬觀看的出色表現。透過節目發燒所帶來「怪物級」的業配成效,讓置入產品瘋狂熱銷,業績持續高漲,吸引了金城舞建案、Nissan汽車等眾多老客戶一再買單!不僅如此,加樂星娛樂在經紀方面,去年也有著不俗的成績,公司藝人「夏娜」、「以芯」參加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化身超強新星脫穎而出,以芯奪得人氣第一,夏娜更是以冠軍女團強勢出道!負責人柯柏羽,也期望今年能繼續帶領「加樂星娛樂」再創新媒體高峰!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