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螞蟻人」的饗宴,「台南甜點節」傳統新潮碰撞甜點新滋味!

「螞蟻人」的饗宴,「台南甜點節」傳統新潮碰撞甜點新滋味!

台灣最甜的城市「府城」台南!大家都知道台南的食物,一定會聯想到「甜」這個形容詞,因此在台南,舉辦一場滿足螞蟻人各種視覺與味蕾的饗宴,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圖/擷取自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臉書

府城擁有製糖賣糖的久遠歷史足跡,商人將糖批發外銷到日本、東南亞等地;1860年台灣開港後透過外國洋行經銷,世界各地都曾嚐過這一味台南甜,各式糕餅舖,不論是做傳統嫁娶大餅的,還是精緻茶點的、西式台味點心的,都有一番韻味。街邊熬著古早味冬瓜露煮出一杯杯的冰涼冬瓜茶,對面賣著新潮年輕人喜歡的黑糖鮮奶,也都繼續承載著這份甜!

圖/擷取自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臉書

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結合台南不同類型的甜點店家、市集攤商品牌,漫步在海安路中島藝術街道上,所有品牌都將推出「活動限定」且「限量」甜點,讓你能在農曆年前吃甜甜好過年。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