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步步高升挑戰極限,全台人氣攀岩場大比拼

步步高升挑戰極限,全台人氣攀岩場大比拼

被視為極限運動的攀岩運動,已經成為不少台灣人的運動休閒活動之一。攀岩分成不使用繩索的抱石,以及需要繩索的攀岩,像雙北市也有不少間公立運動中心有攀岩設備,供民眾租借,不只有室內的練習場,台灣的室外也越來越多攀岩的地點更可供親子一起遊玩。今天介紹北中南幾家大家都愛去的別俱特色人氣攀岩地點,能與親友同樂兼運動流汗的休閒場所。

圖/擷取自Double8岩究所臉書

Double8岩究所

藏在台北都市的Double8岩究所位於迪化街的老洋樓裡,在人來人往的老街裡,藏著一間攀岩館。挑高的老宅邸,縱長達25米,向屋頂延伸出長12米的天花板路線。反差效果非常強烈,在這邊攀岩完後還能來場手沖咖啡體驗。費用比較其他攀岩館也許稍高,但絕對值回票價。

圖/擷取自風城攀岩館 iClimb臉書

風城攀岩館 iClimb

位於新竹竹北的風城攀岩館,擁有全台最大的攀岩牆,先鋒路線高達16米。想要學習攀岩,這邊也有攀岩初階、進階的課程可以報名。除了先鋒牆,也有3米高的抱石可以體驗。

圖/擷取自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臉書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能想像文創園區中隱藏著極限運動場嗎?位於台南的百年糖廠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將熱血的極限運動帶到濃厚歷史感的舊工廠裡,擁有全台首創的雙面透明攀岩競技牆,高達9公尺,讓你體驗無比的刺激感。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