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大秀逆天筷子腿 邵雨薇斜槓跨足總編輯

大秀逆天筷子腿 邵雨薇斜槓跨足總編輯

女星邵雨薇拍照,大秀100公分逆天筷子腿驚豔全場,原來是她近來成了「總編輯」,策畫推出個人數位雜誌「Vénus」在IG全面曝光,總編輯從服裝品牌合作洽談、攝影師溝通到企劃主題規劃等等一手包辦,為求面面俱到將處女座特性發揮到極致,連妝容的設計都加入想法創造出仙氣飄飄的「積雪妝」。她笑說,這次一定要「露一腿」,展現誠意!

圖/多曼尼製作有限公司 提供

對拍攝成果十分滿意的雨薇,在編排發文時才陷入真正的「燒腦地獄」。一直以來透過各種角色的詮釋讓觀眾認識,但這些角色都不是完整的她,這次要把最真實的自己解剖在大家面前。跨過30歲門檻,發現要邁向31的自己開始有了一連串的轉變,這些轉變有些是不經意發現,有些事透過文字與自己對談後得到的省思,在第一篇「潛意識」的發文,洋洋灑灑用超過500字的文字深入淺出書寫自己。雨薇希望看到文字的人能夠多來留言,有什麼聊什麼,互相分享生命中這個獨特的時刻。

圖/多曼尼製作有限公司 提供

剛製作完第一期雜誌的邵雨薇,已經開始動腦構思後續內容,力求內容集集精彩、美照張張驚艷。她私人臉書廣發英雄帖寫道「小妹我實驗性開了一個線上雜誌,純粹有趣好玩,之後想邀請藝人、導演、製片等等各行各業的人來跟我聊天,讓大家更知道我們在做些什麼,希望能賞個臉一起裝時尚真抬槓,與自我對談傾聽自己的聲音」。去年底已預告今年有三件斜槓事業同步啟動的邵雨薇,推出這個數位雜誌只是一個開端,接下來的每一步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積極跳脫舒適圈更自在、更真實的邵雨薇。

https://instagram.com/venusv.magazine?igshid=g7442q9tem3l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