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親餵企鵝零距離,屏東海生館開賣半小時搶購一空!

親餵企鵝零距離,屏東海生館開賣半小時搶購一空!

假日親子何處去?有園區推出驗餵食梅花鹿、草泥馬後,「屏東海生館」推出了全新的體驗活動「我與企鵝的0.1毫米」!讓你當起飼育員、親手餵食可愛企鵝,每天更只有限量8個名額,這個全台唯一的特殊體驗,千萬別錯過。

 圖/擷取自屏東海生館臉書

走路搖頭晃腦的企鵝一直以來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讓遊客零距離與企鵝互動!每天最多限量8個名額參加,並用「分流」AB兩個場次,以不影響企鵝生態為最高原則。讓參觀民眾彷彿親臨南極、近距離感受企鵝的生態習性。專業飼育員還會帶領遊客了解牠們的日常習性、周遭環境等,另外,更首次開放「後場」,能一探孵蛋箱、飼育餌料等養育設備,其中還會分享飼養企鵝的趣事,為餵食體驗增添深刻的教育意涵。

 圖/擷取自屏東海生館臉書

此外,體驗遊客須穿著完整的防護衣具,鞋底進行消毒。全程將由飼育員陪同引導,也怕因影響企鵝,活動過程中不可攜帶手機及相機,會有專人協助拍攝紀錄,也禁止擅自行動脫隊。本週開賣後,2月場次在短短30分鐘內便銷售一空,3月份場次將月底開賣,喜歡企鵝的人趕緊筆記行事曆。

 圖/擷取自屏東海生館臉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