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畫好畫滿!北市開放7處塗鴉區,打造異想世界

畫好畫滿!北市開放7處塗鴉區,打造異想世界

畫好畫滿,不用怕!台北市已開放河濱公園內的7處堤壁塗鴉區,已在日前全部塗刷完成,恢復空白牆面,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利用,揮灑創意,畫好畫滿,不用怕被罰款。

圖/台北市水利處 提供

為提升河堤公園的視覺多變且維持新貌,共設有7處大型塗鴉牆,將以每4個月為一期,會重新塗刷塗鴉牆面恢復空白後,再開放市民創作,市民的塗鴨創作可以保持4個月供他人欣賞。不過,北市府也強調,若塗鴉內容有不雅文字、圖案及政治性語言字體,會即時清除,保持堤防景觀的整潔與亮麗,提升河濱親水性的效益。目前,台北市河濱公園塗鴉區位置有松山區迎風、觀山河濱公園、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文山區景美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內湖區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南港區成美左岸河濱公園,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往塗鴉,

圖/台北市水利處 提供

另外特別提醒市民朋友,原百齡右岸河濱公園中山橋下塗鴉區,因鄰近中山橋歷史建物舊址,目前已取消開放塗鴉牆。另外,北市府也再次提醒市民,在未公告開放塗鴉地點非法任意塗鴉之行為,是會遭到取締處罰的。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