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KIKITRADE登陸台灣,免佣金投資人氣超夯!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KIKITRADE登陸台灣,免佣金投資人氣超夯!

由今周刊主辦的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協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於上月風光登場,吸引超過上萬金融科技迷朝聖,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臨現場,其中主打零佣金交易的虛擬貨幣平台KIKITRADE更是展中的一大亮點,人氣爆棚。

圖/KIKITRADE 提供

受到產業媒體動區動趨BlockTempo 邀請至加密金融與區塊鏈主題形象館的KIKITRADE是首度登陸台灣展出的數位貨幣交易平台,未登錄台灣之前在網路上就掀起不少討論,並聯合了其他11家享負盛名的權威企業共同展出,宣示著將帶給大家最頂級的區塊鏈與加密金融業界資源呈現,KIKITRADE除了主打零佣金的虛擬貨幣交易服務以外,也提供跟單功能.APP中Heroes功能讓用戶參考、比較業界中神手的投資方式,包括每個Heroes的交易紀錄和現在倉位,用戶可以一鍵跟單,然後透過KIKITRADE獨家的社交交易引擎,跟隨每一步交易,為用戶創造最大利益。

圖/KIKITRADE 提供

作為少數能在澳洲獲得加密貨幣交易所牌照的公司,為了提供最安全和專業級別的錢包,KIKITRAD也與瑞士的加密貨幣銀行合作,提供已投保的託管方案;又與以色列的網絡安全公司合作,進行反黑客的滲透測試,有著世界頂級的維安規格。數位金融與科技創新日新月異風貌多元,隨著越來越多機構進場,受監管許可的加密信託基金的數量也與日俱增,儼然已走進主流市場當中,成為投資人眼中的焦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