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觸電戀愛滋味挑動味蕾,與雲林茂谷柑美好相遇

觸電戀愛滋味挑動味蕾,與雲林茂谷柑美好相遇

台灣的柑橘生產以冬天為主,農曆春節前後正是茂谷柑的產季,外型亮麗,酸中帶甜口感,真是好吃又好看,擁有黃金吉祥的意涵,可說是優質伴手禮,配合春節年節需求,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帶領縣內多位農友前往立院行銷宣傳,獲得熱烈響應,現場銷售一空,讓參展農友樂開懷,說可以過個好年了。

圖/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提供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茂谷柑主要產地之一,主要產地在斗六、古坑及斗南。茂谷柑是柑橘類頂級品,果香濃郁且甜度高為其特色,為了照顧農民,縣府持續關切農民的產銷狀況,幫助果農在栽培管理技術的提升與生產高品質的果品,亦致力拓展茂谷柑的銷售通路來提高附加價值。

圖/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提供

縣府指出,茂谷柑經過農友多年用心呵護栽培,展現如橘美人般金黃美麗的外觀,品嘗起來酸甜的滋味如同戀愛般的感覺,就像是呵護愛人般的「小心柑」。1月16日及17日兩天在臺北市圓山花博農民市集辦理茂谷柑展售活動,想嚐鮮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相關新聞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

獅子集團控股(LGHL.US)官宣上線多幣種賬戶服務

揭開港鐵^廣告:新面貌 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