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防疫好生活 屏東動物四大天王 變身文創擦手巾

防疫好生活 屏東動物四大天王 變身文創擦手巾

屏東縣政府最新推出「屏東動物好朋友」擦手巾,黑鮪魚、綠蠵龜、紅尾伯勞鳥、梅花鹿躍然其上,可愛萌樣的設計十分吸睛;潘孟安縣長表示,它們是屏東動物界的四大天王,不論是翠綠草原、蔥鬰森林、湛藍海洋裡都可以發現這些動物好朋友的蹤跡,防疫期間需勤洗手,就讓它們陪大家做好防疫生活。

圖/屏東縣政府 提供

屏東縣政府近年來翻轉公部門美學,不斷創新設計,例如縣政月刊改版為「Amazing Pingtung」、14款特色名片等,都一新外界耳目,吸引不少人想要收藏。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除了出入公眾場合配戴口罩外,勤洗手也很重要,因此,縣府新製作了動物擦手巾,採用100%台灣製作,以全純棉、搭配二重紗加工,是連小嬰兒也能使用的柔軟材質。 最可愛的是,手巾上印製屏東特色動物,以綠蠵龜、紅尾伯勞鳥、梅花鹿、黑鮪魚為主角,搭配多彩的色塊,呈現海洋、森林、草原的繽紛感,並在包裝上製作了禮盒裝及獨立夾鏈包裝兩款,方便送禮及隨身攜帶。

屏東好山好水,自然生態豐富,選擇這四種動物是最為大眾熟知的屏東印象,透過設計,讓大家可以把「屏東」隨身攜帶,時時刻刻和屏東在一起。 而且不只手巾,還搭配同樣四款動物磁鐵書籤,形成「屏東動物好朋友」文創系列,日前在傳播處臉書曝光後,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詢問。 動物擦手巾及磁鐵並未對外販售,只送不賣,將不定期搭配活動送出,想要蒐集的民眾可多留意臉書活動訊息。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