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菇 Morning!「蕈菇滿福系列」限期登場 用幸福感喚醒活力早晨!

菇 Morning!「蕈菇滿福系列」限期登場 用幸福感喚醒活力早晨!

愛吃菇的朋友看這裡!台灣麥當勞推出全新「蕈菇滿福系列」,期間限定至明年2月18日;經典滿福搭配香氣濃郁的切片蕈菇醬,為一早帶來滿滿活力!

圖/翻攝台灣麥當勞官網

蕈菇獨有的香氣與鮮味,是提升餐點美味的絕妙配角;台灣麥當勞將切片蕈菇,佐以黑胡椒調味,翻炒成噴香誘人的蕈菇醬,讓人一聞就食指大動!麥當勞表示,以越嚼越香、軟中帶Q勁的天然酵母滿福麵包為主題的「滿福系列」,自1986年開賣至今已近35年,是麥當勞早餐中最具代表性、也最受歡迎的系列,這次再加入「鮮」氣飄香的炒菇,預計將吸引不少「菇迷」來嚐鮮!

圖/翻攝台灣麥當勞官網

以最為豐盛的「蕈菇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為例,除了有越嚼越香、軟中帶Q勁的天然酵母滿福麵包、柔軟多汁的雙層香煎豬肉,新鮮特選太陽蛋及濃郁的切達起司片,再搭上香氣濃郁的切片蕈菇醬,為口感與美味帶來豐富層次,早餐時光的幸福感更加倍!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