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歡慶公館聖誕季 台北市市長與熊讚報佳音將愛分享給大家

歡慶公館聖誕季 台北市市長與熊讚報佳音將愛分享給大家

公館聖誕季正式邁入第10年,串連公館商圈與公館水岸,整個臺北城南彷彿聖誕小鎮。繽紛的聖誕燈景佈滿自來水園區,今年更請到從北海道遠道而來的Orca虎鯨家族,隨處都是網美打卡景點,聖誕氣氛特別濃厚!

圖/劉佳雯 拍攝

臺北市長柯文哲戴上聖誕帽與吉祥物熊讚一同出席公館聖誕季報佳音,與在場的朋友一起欣賞師大管樂團帶來的聖誕樂饗宴。他在致詞中提到,自來水園區的焦點就是自來水博物館,這裡是臺北現代化的起點,經過整修後,已經是臺北特有的產業遺址,在聖誕燈光點綴下,把古蹟變成截然不同的風貌。

圖/劉佳雯 拍攝

除此之外,新北市三芝區橫山國小的小朋友也前來共襄盛舉,帶著他們最著名的三芝茭白筍裝置藝術致贈柯文哲。小朋友在代表致謝詞時僅穿短袖上衣,柯文哲市長非常驚訝,主持人也表示「市長非常關心小朋友的身體健康」,現場觀眾聽到都笑出聲,氣氛十分歡樂。

圖/劉佳雯 拍攝

聖誕的精神就是愛跟分享,臺北自來水處也在持續推動這項精神,鼓勵大家少喝瓶裝水、罐裝飲料、環保愛地球,最後他也提到,希望大家參加公館聖誕季之餘,不忘到附近商圈走走逛逛,多拍照打卡上傳,鼓勵更多親友來到公館遊玩,刺激公館商圈的經濟發展。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