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百貨進駐品牌多達5分之一都找他行銷「創新聯合廖柏宇」

百貨進駐品牌多達5分之一都找他行銷「創新聯合廖柏宇」

創新聯合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的執行長廖柏宇在行銷方面多有涉略,一點一滴從興趣做起來,跟隨時代的變遷,也有更多元的行銷手法,比任何人熱衷於這個市場的他,也常常在不同行銷通路上受到關注,每當和廖柏宇談起行銷,從他的一言一句當中,總能感受到他的熱情。雖然在這個市場的資歷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依舊不時會有新的突發奇想,憑藉自己豐富的歷練,讓他在行銷上開啟一套獨門的方式。在網路遍布的這個世代,拿起手機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廣告,而什麼樣的廣告才能真正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圖/翁兆緯 提供

創新聯合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有著豐富的行銷經驗,除了可以在網路上創造良好流量,能力也備受肯定,目前有在執行媒體曝光及影音拍攝的代操,擁有許多新聞公司的良好人脈,台北信義區的ATT4FUN,有5分之一以上的品牌都與創新聯合整合行銷合作過,像是近期新開的Babylon Taipei、不糾結、以及剛上市藏壽司、海底撈、爛醉不累、韓國illoom等…品牌,都是合作過的廠商,透過一次次良好的口碑,逐漸提升自我價值,越來越熟練代操手法,成功定位多個品牌,也曾代理過今日頭條、美空網等多個經驗,為自己帶來多個機會。

圖/翁兆緯 提供

執行長廖柏宇擁有多個行銷資源,加上團隊合作產出豐富內容的經驗,吸引許多人觀看,創造大量的關注,讓許多廠商看到這龐大的商機,處於這個競爭力強的時代,誰不想要擁有越來越多的注目,因此找到對的資源很重要。提出真正對廠商有利的廣告詞及行銷管道,創新和突破的建議才能獲得廠商的認同,除了擁有良好的服務口碑外,在各社群平台擁有流利的操作,觀察現在流量、抓準機會投放,更讓廠商都讚譽有加。他充分的大展身手,讓經驗一層一層的累積起來,行銷手法也越來越流暢。

找到對的資源很重要,廖柏宇擁有不少行銷合作經驗,也多次獲得良好的成績,從不斷找尋合作最佳的方法,到現在可以靈活運用各種方式,都是靠經驗的累積,在合作品牌操作上圓滿順利的同時,也獲取更多機會,從一踏入這廣大的行銷市場,廖柏宇持續學習更好的行銷方法,積極的開拓市場,找到理想的目標,讓客戶更期待往後的發展與行銷手法上的進階。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