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不能出國 網友票選最想念的異國料理是這道!

不能出國 網友票選最想念的異國料理是這道!

在2020年疫情爆發後,根據全球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指出,今年民眾「回家用餐」頻率從37%上升至54%,在減少出門和人共餐的情況下,在家吃飯成為新主流用餐模式,而不能出國, Youtuber就帶領大家在餐桌上環遊世界。根據HAPPY GO 十一月透過App的快樂調查局「就算不能出國購,也能HAPPY GO!哪一國的料理讓你想吃到不行?」,經七萬的HAPPY GO卡友投票為義大利料理。

圖/City’super蒐羅世界各國精緻美食及食材,現在用HAPPY GO Pay 集點支付折扣省超多。

不會下廚,網路影片教您輕鬆上菜,素人到大廚紛紛化身Youtuber讓下廚變有趣,HAPPY GO針對卡友票選結果,特別邀請金鐘主廚Saoc索艾克現身教學義式海味鮮蝦燉飯。從在City’super挑選食材,到HAPPY GO點數精打細算結帳,再到料理教學,看完索艾克教學影片的網友們紛紛長知識,原來食材的挑選和保存,才是成功料理的關鍵。這段廚藝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更引發Dcard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料理Youtuber真的會做菜?還是做樣子好看?」網友回應各大Youtuber料理影片除了「認真做菜可以看」,更是「純看著療癒用」、「幹話&黃色笑話很好笑」、「看廚藝真的~很~藝~術」,不管學做菜到製造笑果,這些Youtuber都成功的吸引目光。

圖/金鐘主廚Saoc索艾克現身為HAPPY GO卡友指導義大利料理,風趣幽默的教學方是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

這一波回家用餐的風潮中,HAPPY GO發現年底不少網友在便利商店用HAPPY GO點數兌換:如全家「媽媽煮藝」或其他方便加熱的食材,顯示即使是沒有時間料理的民眾,還是希望在家用餐。City’super從疫情後的銷售數據發現三個消費趨勢:分別是「小農蔬果」、「異國美食」、「名店料理即食包」,代表疫情延燒下,讓全民除了外送的選擇外,近期的食安危機以及美牛和萊豬風波,為了健康或防疫,消費者同時關注吃的品味和不容妥協的食安要求。

圖/Dcard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料理Youtuber真的會做菜?還是做樣子好看?」

疫情改變我們的生活,也喚起大家對健康飲食的重視,年底又到了,免不了親友團聚,想為親友下廚,精打細算的網友們,現在到City’super用HAPPY GO Pay單筆消費滿2000元(含)以上贈50元抵用券乙張,更可以使用HAPPY GO點數去特約商店兌點換些新鮮美味、天然食材過個好安心和好口福的聖誕夜和新年。

 

索艾克教學【義式海味鮮蝦燉飯】影片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9042934916565&id=380740811564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