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外國遊客深度訪恆春半島 驚豔屏東之美

外國遊客深度訪恆春半島 驚豔屏東之美

冬天一定又濕又冷嗎?多一度的屏東,當然不一樣!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邀請12名在台外國遊客以3天2夜恆春深度旅遊方式感受屏東之美,透過龍坑生態導覽解說、紅龜粿DIY、森林攀樹體驗和潛水等豐富的內容讓遊客們驚艷,也讚嘆說一定要邀親朋好友一起來玩屏東,感受這台灣國境之南多一度的熱情活力。

圖/龍坑生態保護區的特殊地景讓外國遊客印象深刻。

屏東縣府交旅處邀請外國遊客探訪恆春半島,廣闊的平原、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新鮮魚貨、華人傳統宗教信仰,每一種深度的旅遊屏東都讓外國遊客讚嘆,順利翻轉屏東就是墾丁的刻板印象。這12名外國朋友分別來自美國、巴拉圭、瑞士、菲律賓、法國、宏都拉斯、突尼西亞、愛沙尼亞、貝里斯和捷克等國家,有的是學生,有的則已定居台灣,他們都來過屏東,而多數是到墾丁玩水,卻從不知道恆春半島有非常多的深度旅遊路線可參加。

圖/龍水社區的紅龜粿DIY對外國朋友來說很新鮮。

這次交旅處安排走訪東隆宮、東港漁貨市場、華僑市場,感受當地人的神祇信仰,並聽那叫賣魚貨的現場概況,也品嘗到新鮮海味的滑順口感;而走訪白沙灣、貓鼻頭這台灣最南點觀海平台以及在風吹砂景點處親眼目睹那海岸沙子被吹到路面堆成沙河、沙瀑,甚至沙礫成丘、礁岩的自然景觀,這些知名景點都能感受恆春半島落山風的魅力與魔力,讚嘆大自然的奧妙。而走進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體驗攀樹,到龍水社區用著名的琅嶠米DIY紅龜粿,走一趟桃花滿開的四重溪溫泉,再下海潛水觀看恆春半島水底與魚悠游的浪漫,豐富多元、上山下海,深度探訪恆春半島的多種可能,讓參與的外國遊客們都嘖嘖稱奇,完全翻轉對屏東的刻板印象。

圖/外國朋友在墾丁森林遊樂區體驗攀樹活動。

來自美國的Loren因喜歡台灣進而移民並自行創業,最喜歡的是遊程中的攀樹和潛水等挑戰性戶外活動;而來自宏都拉斯的Larissa則對龍坑生態保護區的裙礁、峽谷等特殊崖崩地景以及專業導覽人員的解說,讓他對台灣的自然風景印象更深刻。另外,來自愛沙尼亞的Juhan則提到,恆春半島海底潛水的無重力感、水中生物的豐沛,且他竟然能在水裡放鬆,這樣的體驗很難得,他一定要推薦給更多人知道。

圖/外國朋友第一次潛水到海中非常興奮。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儘管現因疫情無外國遊客到訪台灣,但先邀請這些在台灣的外國朋友,透過外國人旅遊視角並親身體驗認識不一樣的屏東,在他們留下美好回憶時也能以口碑行銷方式推廣,讓更多國外友人知曉,為疫情結束後的旅遊增加更多可能性。豐富多元的屏東、好山好水的屏東,都沒法一次旅遊就體驗完整,歡迎大家來屏東深度旅行,重新認識這個多元面貌的南島。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