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耶誕限定!圖書館貓奴日 開放貓奴帶喵星人到圖書館另類過耶誕

耶誕限定!圖書館貓奴日 開放貓奴帶喵星人到圖書館另類過耶誕

喵星人也要歡度耶誕!耶誕節即將到來,12月15日同時也是「貓奴日」(Cat Herders Day),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東區分館特別推出耶誕限定的「圖書館貓奴日」系列活動,包括「貓話」講座、「貓影」貓夫人攝影展、「貓冊」貓奴二三四書展、喵兒「舞妝起藝」、以及手作襪子貓等,同時提供寵物聖誕裝扮,讓喵星人也可以跟主人一起Cosplay,來個不同的耶誕節!

圖/喵星人也要歡度耶誕!耶誕節即將到來,12月15日同時也是「貓奴日」,三重東區分館特別推出耶誕限定的「圖書館貓奴日」系列活動,讓喵星人可以跟主人一起過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歡慶耶誕節少不了毛寶貝陪伴,溫馨的12月除了耶誕,還有「貓奴日」(Cat Herders Day),為了讓貓奴們可以和愛貓一起歡度耶誕,三重東區分館特別推出耶誕限定的「圖書館貓奴日」系列活動,首先是知名攝影師貓夫人的「貓影」攝影展,現場將展出22幅臺灣在地貓咪各種姿態的超萌照片,讓大家到圖書館看書,也可以看到又萌又可愛的喵星人照片,展覽期間至12月底止。12月12日「貓話」講座,新北市拼圖喵生命平權推廣協會的創辦人「燒賣」(陳人祥先生),將帶自己的愛貓和大家聊貓經,同時分享收容貓咪的注意事項,讓有意願養貓的人,可以事先體驗與貓咪共處的感覺,事前做好準備。12月19日「喵兒舞妝起藝」則邀請親子走入故事,變身成貓咪,盡情耍萌;還有「襪子貓」手作課,只要借5本書便可以免費參加。

另外,「貓奴二三四書展」則展出古今中外赫赫有名的貓奴作家作品,包括日本「貓文學」始祖夏目漱石、三島由紀夫、太宰治、村上春樹、諾貝爾得主美國小說家海明威等有名愛貓作家的經典作品、以及2020openbook「貓的痴情辭典」,都是貓迷們不可不讀的「貓冊」。「貓奴二三四書展」即日起展出至12月31日止,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