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八德擴大區最宜居 三本雲上公園宅擁無限綠景

八德擴大區最宜居 三本雲上公園宅擁無限綠景

公園是城市最珍稀的綠洲,廣闊的空間跟藍天綠地愜意舒心,同時提供民眾休閒場域,公園首排乃至步行可達公園的產品,市場接受度普遍較高,適合各年齡層的居住需求,在健康意識抬頭的現在,住家旁擁有一片公園綠地,還能達到調節空氣的效果,創造有氧居家生活。

圖/公園宅產品市場普遍接受度高。

受疫情影響 戶外活動成主流

全球疫情仍持續蔓延,民眾若想帶家人出遊、從事休閒活動,為避免群聚感染的可能性,大多傾向從事戶外活動,這時住家周邊有公園的優點立即展現,低建築密度、多公園綠地的重劃區受到消費者青睞,成為買房最受歡迎的區位條件。三本建設首度插旗八德擴大重劃區,推出捷運公園宅「三本雲上」,產品面中大公園首排,距捷運綠線G01站約5分鐘路程便利性十足。

圖/捷運綠線吸引新北延伸線買方搶先卡位。

八德建設亮點 桃園含金量最高

八德擴大重劃區過去以在地買方為主,近期憑藉捷運綠線交通優勢,以及國道3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工程,打通區域任督二脈成為新都心,房價已從過去1字頭躍上2字頭,未來評估仍有穩步成長,看得見的建設讓買方紛紛搶先卡位,尤其未來三鶯線、中和新蘆線沿線買方,更是看中八德擴大重劃區發展性及宜居條件,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

圖/國道3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工程預計2026年完工。

三本雲上雙面臨路 打造22層地標宅

「三本雲上」基地位於建德路、中正二路口雙面臨路角地,有大面積採光優點,房型23~34坪1+1~3房,針對區域以首購為主的市場需求,產品樓高地上22層、地下3層,落成後將為區域地標宅,高樓層設計也讓區域景觀一覽無疑,開窗即可見到中大公園無限綠景,打造有氧新生活。

步行至學區 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周邊環境機能也相當完善,步行可抵達學區八德國小、八德國中,以及區內頗具規模的建德公園,生活採買方面,開車3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八德公有市場,若是不想下廚,興豐路商圈也有不少小吃餐廳,可解決日常用餐需求。

 

三本雲上|八德景觀精品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路210號

貴賓專線:03-307-2888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