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2020台中爵士音樂會 歌后艾怡良、官靈芝Gt TV線上飆歌嗨翻全台爵士迷

2020台中爵士音樂會 歌后艾怡良、官靈芝Gt TV線上飆歌嗨翻全台爵士迷

迎接5G元年和2020後疫情時代,今年首度舉辦線上音樂會-邀請頂尖爵士樂手,包括華語樂壇獲獎無數的靈魂樂唱腔代表、並榮獲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艾怡良,以及被封為「台灣拉丁爵士女王」、更榮獲亞太熱歌榜中最具影響力大獎殊榮官靈芝,2位實力派歌后輪番上陣,將與台北爵士大樂隊及台中青年爵士樂團同台飆歌。

2020台中爵士音樂節。圖/杰思國際娛樂 提供。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全球腳步,卻澆不熄大家對音樂的熱情,為替全球民眾加油打氣,並傳遞「爵士不打烊」的精神,特別規劃「2020台中線上爵士音樂會」,以「爵士經典」與「爵士回潮」為主題,除了讓全球爵士樂迷能享受到以Charlie Parker(查理 帕克)冥誕100週年出發,邀請官靈芝、臺北爵士大樂隊(TJO)參與,搭配主持人黃子佼穿針引線,將呈現大家最喜歡的經典樂風。

台灣拉丁爵士女王-官靈芝。圖/杰思國際娛樂 提供。

過去台中爵士音樂節培育許多優秀的年輕樂手,在「爵士回潮」節目中,今年將邀請參與過爵士樂團培訓的夥伴們,他們很多都在這條路上持續行走中,希望他們回來音樂會,一起演出,一起分享音樂節帶給他們的點點滴滴,回味過去的年少,也看到這些孩子的成長過程。本集規劃將以這幾位學員的分享出發,以及歌手合作演出經典爵士樂曲,以幽默風趣的串場,讓整個節目雅俗共賞。 演出曲目以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為主, 預計規劃青年樂手回娘家,每位一首 Solo,並穿插艾怡良演出經典爵士歌曲,以溫暖回憶帶領整場主軸。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艾怡良。圖/杰思國際娛樂 提供。

活動全程由知名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主持,以其深厚音樂及藝術底蘊,與流暢又深具幽默的主持風格,讓音樂會兼具深度及娛樂,相信能帶給觀眾難忘的爵士樂之夜。線上爵士音樂會將分別於12月12日及13日晚間7時在亞太電信Gt TV全球首播,本場演出內容將以 4K多視角呈現,樂迷可自由切換喜愛的視角,如同親臨現場,讓樂迷欣賞最優質的音樂饗宴。

知名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圖/杰思國際娛樂 提供。

最優質的影音內容都在Gt TV: http://goo.gl/7uV3uK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