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冬至「紫米紅白湯圓」日銷上萬碗 12/14-12/18第二碗折10元

冬至「紫米紅白湯圓」日銷上萬碗 12/14-12/18第二碗折10元

一碗溫暖,拉近你我冬天的距離~~清原。全台日銷上萬碗的冬至限定人氣甜點「紫米紅白湯圓」,妳(你)吃過了嗎?有紅白小湯圓、紫米、紅豆和珍珠的紫米紅豆湯就在清原,12/14-12/18第二碗折10元。因為冬至是傳統習俗節日,而吃湯圓象徵圓滿與團圓,冬至來清原吃湯圓,讓妳(你)歲歲平安事圓圓。消息一推出,就讓粉絲們大喊要衝一波。有粉絲就在社群留言:「這次是全省通用,超級有誠意,天氣冷就是要喝暖湯。」「Q彈的珍珠搭配口感綿密的紅白湯圓和紫米,吃起來就是暖在心裡。」「每到冬至就想喝紫米紅豆湯,趁著嚐鮮價,多買幾杯回去當早餐也可適合。」

圖/清原 提供

料真的超多,清原冬至強勢推出「紫米紅白湯圓」,紅豆、湯圓、珍珠、紫米吃起來超澎湃豪邁,要抓住懂吃的粉絲味蕾,另外,暖湯系列人氣前五名的還有「黑金燒仙草」,標榜用喝的也可以,裡面有招牌芋圓、珍珠、大豆、粉圓並附上一小包香脆花生,標準配料可謂是缺一不可,還有口感香醇的「相思紅豆湯」,充份地釋放紅豆香氣和入口即化的湯汁、整塊的芋頭則讓舌尖有不同層次的驚喜。另外,養生暖湯銀耳釀雪蓮和木耳蓮子湯也是不能放過,不論是銀耳或是木耳露搭配軟嫩的蓮子,都是冬至限量的甜品。

圖/台北郵報 拍攝

挟著有冷熱手搖飲和甜品的優勢,受到市場上消費者青睞,清原目前共有133家店,還有幾十家準備開幕,明年店數上看300家,要讓這來自雲林的好味道,持續在全台灣飄香。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