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新地標 媲美歐美殿堂級的高空派對聖地

台北新地標 媲美歐美殿堂級的高空派對聖地

這裡是位於信義區ATT十一樓坐享台北市百萬夜景的Costa Blanca,西班牙文中Costa Blanca又名白色海岸,人們來到這裡享受「渡假、美景、藝術、美食與美酒」,是最適合解憂舒疲的快樂天堂。延續Costa Blanca的精神與意象,致力打造專屬台北城市的白色海岸,只要登上天台,一切煩憂疲勞都能煙消雲散。以美酒傾訴心情,以音樂解放靈魂,Costa Blanca只為重回自由之身的你編織夜晚美夢。

Costa Blanca營造出極富地中海氛圍的裝潢風格,純白的設計結合斑斕的場域裝飾,一切皆來自於濃郁的地中海的浪漫及人文風情。在如此同時具備性感和藝術氣質的裝潢風格下,體現出白色地中海風格的內涵。

圖/信義區ATT4FUN頂樓Costa Blanc場域派對俯瞰圖。

歡迎光臨 Costa Blanca
「初見即無法忘懷的聖地」之稱的「Costa Blanca」已於11月中開幕營運,地點位於信義區最精華的ATT頂樓,一入場立即映入眼簾的是整支的台北101轟立在眼前,如此震撼的百萬美景讓不少民眾爭相前往朝聖。而「Costa Blanca」也從12月起每周都為所有消費者們,量身訂製不同的主題活動,粉絲頁上每周都有新的驚喜更新內容,即將在信義區打造一個結合「百萬高空美景」與「派對聖地」的台北新地標。

Costa Blanca是全台距離101"最近"的sky bar。在這裡你可以清楚看見台北心臟的全貌,以及都市夜晚的絢爛霓虹。不管是欣賞夜景,抑或是一年一度的跨年煙火,Costa Blanca都將是你的最佳首選。佇足在燈火之上,此刻的你,便是台北夜晚的主人公。

圖/Costa Blanca晚上可見整支101轟立在眼前。

壯麗景觀 X 美食美酒 台北市午後不二選擇
台北慵懶的午後,想消磨美好時光,卻去膩了普通的咖啡廳跟下午茶了嗎?以最近的距離欣賞台北101與城市美景的景觀露台而聞名的「Costa Blanca」是酒吧和餐廳結合的完美選擇,戶外露台透著地中海式的悠閒氛圍,坐在戶外的位置立馬坐享百萬美景,浪漫指數爆表。位居信義區ATT 4 FUN頂樓、沒有多餘的建築遮蔽視線的無敵視野太值得一去!如若假日想坐搶手的戶外景觀區邊用餐邊欣賞夕陽美景的話,建議預先訂位時先告預留喔。

圖/可在Costa Blanca的戶外景觀區邊用餐邊欣賞絕美夕陽美景。

跨年坐擁台北101百萬美景的露天sky club
原「爛醉不累Drunkplay」店址,現今已改名為『Babylon』結合「露天派對」與「異國元素」的全新高空景觀餐酒館,預計於12月下旬聖誕節前與大家見面,屆時將有兩個全新截然不同的場域。

 

Costa Blanca FB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tcostablanca/
Costa Blanc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stablanca.att/
Costa Blanca 營業時間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1樓
週日至週四14:00-20:00;21:00-03:00
週五至週六14:00-20:00;21:00-04:00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