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湖內警結合高雄網紅「淇淇」宣導反詐騙

湖內警結合高雄網紅「淇淇」宣導反詐騙

莊全成 發佈時間:2024/04/04 5:48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5:55 AM

▲高雄湖內警分局與美食旅遊網紅「淇淇」攜手拍攝反詐騙影片。(圖/記者莊全成翻攝)

商傳媒|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警分局與擁有1.6萬粉絲的高雄在地美食旅遊網紅「淇淇」攜手拍攝台語反詐騙影片,呼籲市民提升識詐、防詐的意識,以預防詐騙案件的發生。

▲高雄湖內警分局與美食旅遊網紅「淇淇」攜手拍攝反詐騙影片。(圖/記者莊全成翻攝)

近年來,詐騙手段日益多樣化,許多民眾在社群網站、交友軟體被假冒帳號所騙,因此湖內分局特別邀請高雄在地IG網紅「淇淇」合作拍攝防詐騙宣導影片。該影片以臺語為主要語言,透過「淇淇」在社群媒體上的影響力,旨在吸引年輕觀眾同時提醒年長者,共同提高全民防詐的警覺性,以保障財產安全。

湖內警分局呼籲市民不要輕信來源不明的投資管道或網路連結,如LINE上的高利潤投資邀約等,以免成為詐騙集團的受害者。若有任何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電話尋求協助。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