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We Sweet X kiri法式乳酪饗宴 熱量全在250大卡以內 甜點控可以放心大口吃

We Sweet X kiri法式乳酪饗宴 熱量全在250大卡以內 甜點控可以放心大口吃

來場氣質的法式乳酪饗宴吧!《全聯We Sweet》 X 再度與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合作聯名甜點,每款皆100%採用法國頂級乳酪,擁有濃郁綿密的口感,且每人份熱量250大卡以下,讓您放心、開心吃!乳酪控不止能再次品嚐到焦糖巴斯克乳酪、法式乳酪布丁及法式經典原味千層,期間限定全新推出6款新品,絲綢般滑順口感帶給您滿滿的幸福感!

圖/翻攝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一塊乳酪蛋糕
讓人想起知名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起司蛋糕,現在真實呈現!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製成生乳酪慕斯,搭配沙布烈餅乾,濃郁香氣與酥脆餅乾雙重口感,不止拍照吸睛口味更不馬虎!

法式雪霜乳酪杯
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為基底,讓輕乳酪蛋糕體吃起來如空氣般輕盈,含在嘴裡卻有滿滿的乳酪香,適合一人獨享的下午茶甜點。

圖/翻攝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法式乳酪泡芙
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與35%動物鮮奶油特製而成,內餡濃郁飽滿,外皮金黃香酥,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感溢出,浪漫下午茶的首選。

法式雙層乳酪蛋糕
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為輕乳酪基底,以特殊蒸烤法保留乳酪綿密細緻口感,上層乳酪使用清爽奶香kiri乳酪製作雪白乳酪慕斯,而後撒上香草蛋糕粉及糖粉,法式典雅新上市。

圖/翻攝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採用kiri鮮奶油乳酪製成濃郁生乳酪餡,內餡搭配含有果肉的酸甜藍莓餡,包入軟Q外皮,療癒又美味!

法式乳酪奶皇捲
鹹香起司刨絲後融入戚風蛋糕體,表層帶有淡淡乳酪焦香,捲入清爽奶香的kiri生乳餡及絲滑奶皇餡,鹹甜滋味交織,耐人尋味。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