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五湖園 2024愛.生命文化節 凝視不朽的美好

五湖園 2024愛.生命文化節 凝視不朽的美好

生中心/綜合報導

在清明時節,我們緬懷追思,將心寄託於過去和未來的美好。寄託親情的永久之愛是華人文化的珍貴傳承,慎終追遠更是敬重祖先、不忘本源的文化價值,五湖園生命智慧園區,作為服務生命已逾30年的見證者,承載著無數家庭的記憶與情感,儼然成為了人與人約定相聚的傳承所在。

因著愛和文化傳承的使命,五湖園生命智慧園區「愛.生命文化節」已連續舉辦5年之久。透過清明慎終追遠,以殊勝法會傳達對祖先無限的感恩,並且致力推廣「以功代金」,擴大力行公益、分享生命大愛!祭拜追思供品優先採購公益庇護工場產品,今年攜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迦南園烘焙、十方社會福利基金會、真心柑仔店-世界幫扶協會、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慢兔兔,共同推出4款公益聯名禮盒,共積累了15,000份善愛祭祀禮盒。 同時間,在清明法會圓滿後,一同協助家屬將供品再次捐贈給街友、獨居老人、和其他特殊家庭,使其生命的愛永遠不停歇。

▲園區透過互動式的空間藝術陳設探討生命觀,陪伴大家持續探索「愛.生命」的課題。(圖/五湖園生命智慧園區)

傳遞綿延不息的生命,祭祀成為了對生命美好的祝福,傳承慎終追遠文化、家族相聚,即是「愛.生命文化節」的傳播核心。五湖園智慧生命園區策劃展出「綠色祭祀展覽」,以與時俱進及友善環境的電子牌位、電子蠟燭、電子香的無煙祭祀中,融入美學與藝術陳設,推廣低碳、節約、安全的祭儀理念,傳達出對生命的愛和尊重。

伴隨著全球數位時代的科技發展,傳承更需要接軌年輕世代,文化節加入多元的活動呈現,將公益結合市集攤位,除聯名公益產品單位以外,更攜手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舉辦「愛在沸騰」捐血活動,還有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中華好家庭關懷協會…等多家公益團體接續響應。讓長輩、我們及下一代的參與,共同接續生命的不朽,傳承約定好的情感文化!

五湖園總經理雷靜怡表示,近年來一直致力於透過空間藝術陳設來探討生命觀,希望藉由引導感受空間、藝術裝置,陪伴大家持續探索愛與生命的課題。2024愛.生命文化節,衷心地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家人朋友:『有您的響應,我們一起用生命影響著生命,讓更多人往幸福邁進,以愛傳遞著愛!』期待因五湖園生命智慧園區的努力,拋磚引玉使更多企業同行公益,傳承生命的愛文化,成就生命的永恆美好!

五湖園生命智慧園區   www.eternal-life.com.tw
台中市潭子區聚興里潭興路一段湳底巷4之5號     04-2537-6688

▲五湖園 愛.生命文化節攜手公益單位,推廣聯名禮盒、舉辦公益市集、現場並發起捐血活動,期待拋磚引玉使更多企業同行公益。(圖/五湖園生命智慧園區)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