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許潮英基金會攜手三重社福中心 為弱勢兒童圓夢 祝他們兒童節快樂

許潮英基金會攜手三重社福中心 為弱勢兒童圓夢 祝他們兒童節快樂

兒童節將至,許潮英慈善基金會日前攜手三重社福中心舉辦兒童節圓夢活動,邀請孩童填寫心願卡,寫下最想收到的禮物,並由基金會相關企業員工自發性的認領心願禮物,一起幫助三重在地弱勢孩童完成心願,透過小小的禮物,傳遞滿滿的關懷和心意,讓孩童們的兒童節開心笑開懷。

許潮英慈善基金會總幹事王如芬表示,基金會長期關懷三重區弱勢家戶,除了不定期捐贈冷凍食品及民生用品外,也希望給予豐富的資源陪伴孩童一起學習成長,基金會曾捐贈過筆電、電腦鍵盤及無線充電智慧檯燈,為弱勢家戶提升更好的學習環境。今年兒童節前夕,基金會邀請企業員工自發性認領心願禮物,孩童的願望有書包、手錶、故事書、籃球及遙控飛機等,希望實現孩童的心願,給予孩童一個獨特又難忘的兒童節。

三重社福中心主任張信熙(右)致贈感謝予許潮英慈善基金會,由總幹事王如芬(左)代表接受。(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三重社福中心主任張信熙表示,非常感謝基金會和企業員工的善心,經過一個多月的籌備與禮物的購置,社福中心也特別規劃親子闖關活動,由家長與孩童共同完成任務,讓孩童在兒童節前,收到期待已久的禮物,不但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也讓平時忙於工作的家長,能透過這次活動陪伴孩童,一起合作完成任務,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許潮英基金會攜手三重社福中心經過一個多月的籌備與禮物購置,完成弱勢孩童心願。(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這次兒童節圓夢活動,代表受贈的孩童在心願卡寫上「想要書包,因為原本使用的書包破了」,這是一個由外公、外婆照顧,隔代教養孩子的心聲,外公、外婆因年邁只能打零工維生,平時省吃儉用,看似日常的生活用品,卻因家庭經濟受限而無法購買。活動當天,孩子和外婆一起闖關完成任務後,獲得人氣卡通「波力」的書包,孩子背著新書包雀躍地說「很喜歡波力!也很感謝幫助我的人」。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