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換裝!首次與迪士尼合作的奇思幻想冒險旅程驚喜首映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換裝!首次與迪士尼合作的奇思幻想冒險旅程驚喜首映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秀首度結合大樓周邊燈飾及新北市府大樓,加上廣場大耶誕樹,運用雷射、電腦燈、投影機,打造開城以來第一次「整座廣場連動」光雕秀,總展演面積達28,000平方公尺,再度刷新紀錄達歷年第一大。今年首度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打造全臺唯一的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自開城後每日都吸引眾多民眾前來觀賞,昨日再度以第二支全新視覺風格的雷射光雕秀「奇幻篇」點亮新北、驚豔全球!

畫面一開始是紅色布簾落下高掛在市政府建築上,幾盞聚光燈打在紅色布簾,同時映照出「小飛俠-彼得潘」和數字的影子。在「小飛俠-彼得潘」與影子追逐的過程中,數字也跟著變化並倒數,倒數到1時,只見紅色布簾緩慢往兩側揭開,引導著觀眾帶著既期待又愉快的心情,與動畫中角色共同展開奇幻之旅。

光雕秀第一幕是木製音樂盒結構的建築,發條開始轉動,隨著「小木偶-皮諾丘」的甦醒,室內燈光漸漸亮起,場景中的時鐘、兩旁的小人偶開始運作。木製的機關結構與音樂盒,隨著劇情不斷的推進兩側建築也上升下降,跟著「小木偶-皮諾丘」一同冒險。第二幕《愛麗絲夢遊仙境》,則讓觀眾跟著充滿好奇心的「愛麗絲」穿越無止盡的黑洞後,進到奇幻錯視的空間,隨著時間不斷的推移和變化,場景中也有不同的物件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和表演,使整個空間更為魔幻。接下來的第三幕為動畫中經典片段,「小飛象」飛入畫面,讓觀眾跟著「小飛象」進入異想夢境裡,周圍圍繞著「小飛象」吐出的泡泡、象鼻變成的樂器,一個個奇異、迷幻的景象隨之映入眼簾。第四幕是「小飛俠-彼得潘」帶著大家來到夢幻島冒險,從倫敦出發,途中經過了美人魚島、印地安森林等場景,在旅程的最後遇上「虎克船長」的對決。隨著鏡頭由右往左移動,大家將身歷小飛俠一行人飛行時所看到的風景,讓人回想童年時對各種事物的奇幻想像與驚喜。這些迪士尼電影曾帶給我們快樂、幸福或美好的一切事物,都將在今年聖誕節,透過新北歡樂耶誕城光雕秀,讓大小朋友再次憶起最初與這些電影相遇時的溫暖回憶。

新北歡樂耶誕城「全臺面積最大光雕秀」主燈秀時間為: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將分別輪流展演「公主篇」及全新的「奇幻篇」兩支迪士尼光雕秀;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透過投影與高功率雷射交疊,讓新北市府廣場的立體空間,成為光影表演的場域,絕對大呼過癮!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