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日本最強甜點PRESS BUTTER SAND檸檬新口味 台中首賣!

日本最強甜點PRESS BUTTER SAND檸檬新口味 台中首賣!

在台灣頗受好評的日本最強伴手禮焦糖奶油餅乾「PRESS BUTTER SAND」,為日本直營店,無其他代理商,今年初與年中來台灣快閃造成盛大搶購風潮。餅乾獨具日本職人匠心的熱壓製烤工法,取名概念也取自其製作工法、食材與口感,嚴選北海道小麥粉,一個一個仔細地壓縮(PRESS)烘焙成酥脆扎實的餅乾外皮, 內餡精選來自北海道產的奶油(BUTTER),搭配雙層甜蜜焦糖奶油,交織出柔軟香醇濃厚夾餡, 一口咬下雙重口感有如三明治(SAND)。

在2020即將結束之際,PRESS BUTTER SAND再次來台快閃活動,此次帶來的是近幾年超夯的檸檬口味。檸檬製成的相關甜點深受台灣人喜愛,甜中帶酸的口感也適合不喜歡過甜的人,坊間許多檸檬甜點即使要等待近半年,也讓許多甜點控願意下單久候。

本次新口味在台中首賣!只要在活動期間至快閃店面即可立刻購買,PRESS BUTTER SAND的檸檬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於2020年5月首度進駐四國、中部地區,嚴選日本瀨戶內產地的檸檬為原料,從果肉到外皮結合內餡奶油及餅乾所製成,呈現酸甜奶油焦糖的清爽口感。酸酸甜甜的檸檬奶油內餡,濃濃的檸檬香氣,絕對給您銷魂難忘的好滋味!

PRESS BUTTER SAND的甜點看似樸實卻深有內涵,在簡單外表下,更講究口感與層次的搭配,而且在包裝的設計上也相當用心,質感中又為每個口味搭配專屬氣息,不只可以讓自己吃出幸福好味道,更是節慶送禮的的最佳首選,形成甜點新潮流。這次快閃期間適逢耶誕節及跨年,因此檸檬口味販售完畢後業者將再加碼推出福岡草莓口味,粉紅色系與您一起迎接2021年,詳情可加入官方Facebook!

把握先機準時入手一定要知道的《PRESS BUTTER SAND快閃店》限時開賣資訊~
檸檬口味 :2020.12.10(四)~2021.1.3(日)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F
FB粉絲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essbuttersand.tw/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