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熙在官辦熱身賽初登板速球連發絕好調,火球來到155公里。(照片:新頭條資料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CPBL)味全龍隊的王牌投手徐若熙,23日首度在熱身賽登板。對統一獅投4局12上12下,僅用51球,狂飆6K。現場大螢幕頻頻出現150公里的球速,徐若熙火球連發,最後還用155公里的速球三振掉陳傑憲,狀態調整得很不錯,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總教練葉君璋也表示,有很大的機會讓徐若熙在大巨蛋開幕戰先發。

徐若熙這場熱身賽速球絕好調,51球裡面有28顆球超過150公里,最快球速來到155公里。第3局連飆3K,第4局有送出2K。投完4局12上12下。徐若熙表示,他確實有某幾顆球,刻意在催球速,有時候控球會有些落差,還有地方可以調整。

味全龍的總教練葉君璋在這場熱身賽前就透露,若徐若熙的身體健康,應該就是他擔任30日對樂天桃猿在大巨蛋開幕戰的先發。強打吉力吉撈·鞏冠在春訓蹲捕狀態,調整得很不錯,味全的幾位捕手也表現很好,讓教練團在捕手的調度有更大的運用空間。

除了徐若熙的強力表現,味全龍的啦啦隊日前也持續重磅補強。繼林襄宣布加盟「小龍女」後,前樂天桃猿韓籍超人氣啦啦隊成員隊李多慧,也官宣加入小龍女的行列,將擔任Dragon Beauties Captain為龍隊強力應援。根據味全球團公布的消息,兩位人氣女孩確定會在3/30、3/31大巨蛋開幕戰週,一起為龍隊應援。預售票現已售出超過2萬張,龍隊無論是場上球員,還是場外啦啦隊都擁有超高人氣。